哈尔滨吉象隆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者:王利娥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11

112日下午,哈尔滨吉象隆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校企合作洽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教师及就业辅导员与吉象隆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质量管理副总监王丽莉、人资经理刘莉就本科生实践实习、“3+1”校企协同育人、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姜楠代表学院对王丽莉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近况和“3+1”校企协同育人进行了详细介绍;院长晏磊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平台建设与科学研究方向、学院人才培养状况;刘莉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与主营业务,提出了在哈尔滨生产基地的用人需求。双方对公司感兴趣的科研合作方向进行了探讨,还初步确定在今年进行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和“3+1”校企协同育人。

双方签署“3+1”校企协同育人项目协议”

双方签署“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探索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工作新思路,充分挖掘学院、企业优势,强化校企合作内涵建设,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